凤九咕

一只凤凰后裔的鸽子

【观影体】未来可期(番外短视频篇)

  请王耀先生上前抽卡。

  开始播放短视频。

  “呃,短视频和我们刚才看的那些视频有什么区别吗?”

  短视频的定义是指在各种新媒体平台上播放的、适合在移动状态和短时休闲状态下观看的、高频推送的视频内容,几秒到几分钟不等。相比先生们看的视频,这些视频会短很多。

  “好的,那快开始吧。”

  房间里的馒头是你蒸的吗?

  嗯呐我蒸的我奶愿意吃。

  这是搁混凝土和的面呢

  “混凝土?没这么夸张吧?混凝土不是用来搞建筑的吗?”王耀皱眉,自家孩子做饭有这么差吗?

  “对啊,有些夸张了吧。”同为美食大国的弗朗西斯也表示赞同,“再差,能比小少爷的死扛差?”

  亚瑟没想到自己就是喝个茶,也能被yue:“死胡子,你什么意思!还有那个叫司康饼不叫死扛!”

  “就这意思,你个美食荒漠!”

  “我也有很多美食好吧!”

  “你说你有什么,炸鱼和薯条?呵呵”

  “死胡子!”

  “死眉毛!”

  英法第四次百年战争即将打响,请非战斗人员远离战场,以免误伤,带好头盔,准备吃瓜。

  我没明白你说的啥意思

  我给你看看啥意思

  说着就发了一个视频:

  一只手拿着馒头,用力地在桌子上敲击,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又拿了一个核桃,用馒头砸下去,核桃碎了,馒头没事。可能就得还不够形象,抄起馒头就向旁边的板砖,

  “不要浪费——”王耀伸出尔康手

  板砖碎了……馒头依然没事。

  “粮食……”王耀看着碎掉的板砖,愣住了,大脑陷入死机。

  “耀,这已经不能被称为粮食了。”伊利亚表情严肃,这都可以上战场当武器使了。难道耀一直在吃这种东西?太厉害了!

  打完第四次百年战争的弗朗西斯也死机了。片刻后,他将手搭在亚瑟的肩上。

  “干嘛?”亚瑟疑惑

  “小少爷,终于有比你的死扛厉害的东西了。”弗朗西斯看着亚瑟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

  “baka ,这是司康饼,不是死扛!”

  我看你这馒头好像挺能打啊

  不吃你被霍霍,我奶要吃

  不是,你奶的牙齿遭的住吗?王耀心情复杂,非常复杂。

  你奶是铁齿铜牙纪晓岚啊

  不信你去问我奶

  你奶回话

  转手又发了一份视频

  老人佝偻着背说

  大孙子,奶尽力了。你那两个馒头是真咬不动啊,拿去给你爷当锤子使吧

  

————————————————————

  @种菜 ,是你吗,另一个视频我就不写了,太短了

评论(83)

热度(125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