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咕

一只凤凰后裔的鸽子

【观影体】未来可期(五)

occ警告!occ警告!谢谢配合

————————————————————当名著用网文的方式起名

  “就是…在下可否问一下,网文,是什么?”本田菊看着屏幕上网文的字眼,感到十分疑惑。

他们这个年代可没有什么网文,大家都忙着做战后恢复,农民忙着秋收,国家领导人忙着打交道,娱乐方式根本就不多。

  网文也是‘网络文学’的简称。网文是指通过网络平台流通销售的小说等文学作品。网文不包含网民在论坛或论坛等虚拟平台上发表的信息作品。

“谢谢”

NO·1

《我成了三千弟子爱慕的师尊》

  这,怎么一股gay里gay气的。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亚瑟,其中弗朗西斯的最为明显。

  亚瑟一下子就被惹毛了:“你们干嘛都看着我!还有弗朗西斯,我记得你家好像有个叫魏尔伦和兰波的诗人,我想你还记得他们做的事吧。还有王耀,师尊好像是你们东亚对老师的称呼,你又是他们的宗祖国,这么看都是他们俩嫌疑最大吧!”

  当然,被惹毛的不只亚瑟一个,还有空间外的英法两国人。

  英国人:你们为什么这么看着祖国?特别是那个法国意识体,就你目光最明显!

  法国人:魏尔伦和兰波的那点破事都是什么时候的了,小心眼的英国意识体现在还记得干嘛,还有我们祖国看你们意识体怎么了!

  英国人:来打一场啊!

  法国人:来就来!我们怕你!

  两国人浩浩荡荡的向着Dover海峡前进,开始第二次百年战争

  国家们纷纷把视线移开,在心中腹诽道,谁让你外号叫英gay兰,不看你看谁。然后看着弗朗西斯和王耀,魏尔伦和兰波的事在欧洲国家之间都不是什么秘密,该知道的都知道。然后王耀,虽然大清真的很拉,但不可否认,王耀确实是东亚甚至是东南亚国家的宗祖国。特别是元朝,那可是一众欧洲国家的噩梦啊。

  “不是!你们别看哥哥我啊!”弗朗西斯面对他们怀疑的目光,拼命摆手解释。

  一旁吃瓜吃得很开心的东亚国家突然被yue,自觉地让出躲在人群里的王耀。王耀有种大事不妙的感觉,三千弟子,师尊,他好像知道是谁了。

  本田菊也缓缓抬头道:“在下,可能知道是谁了。”说罢,眼神复杂的看了王耀一眼。

外面的中国人也大感不妙,读书人们都走出来,手上拿着教鞭或木棒,只要系统敢说,他们就敢砸。

  “本田菊,是谁?”既然是本田菊提出来的,那么他们大概也知道了。

  “应该是……你们要拦住耀君啊,在下还想活着。”本田菊看着到处找武器的王耀,把话在嘴边遛了一圈,又吞下去。

  阿尔弗雷德拍了拍本田菊的肩膀,笑嘻嘻地说:“放心,我可是hero,一定会帮你拦住耀的。”

  “嗯……”本田菊犹犹豫豫地答应了,“这讲的应该是《论语》”在他说完的一瞬间,王耀就冲了过了来,眼睛里冒着红光:“给爷死!” 

  “阿尔君,救命啊!”本田菊直接跑向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正要上前:“本田菊,我来了!”却被亚瑟和弗朗西斯一人一边架住往后退。

  “亚蒂!弗朗西斯!你们干什么!放开我!”阿尔弗雷德拼命挣扎。

  空间外的美国人炸了,英法你们的意识体干嘛架住我们的祖国。

  “闭嘴!阿尔,要不是看在情面上,谁愿意架住你,你好好看看王耀,我们是在救你!”亚瑟心累地说。

  美国人和他们的祖国仔细地观察王耀,浑身冒冷气和红光。

  “嘶,谢谢你亚蒂/英国。”“哼。”“喂,你怎么不谢谢哥哥!”

  “救救在下啊!啊!”本田菊看着希望破灭,身后的王耀又追了上来,顿时感到人(国)生无望。

  还好系统比较靠谱,制止住了王耀。

  请王耀先生冷静,还有接下来欧洲各国的意识体先生们以及本田菊先生都冷静。

  欧洲的意识体还有本田菊面面相觑,看来被祸害的不止王耀家一个啊,他们直接奋起反抗。“请不要霍霍我们家的名著啊!”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答案《论语》

  空间外

  所有中国人都在拉住旁边的读书人。

  “陈兄,冷静啊!你打不过系统的啊!”

  “放开我!我今天就是拼死也要弄死这个系统!绝对不会让孔老夫子受到玷污!后人是怎么敢的啊!”

  “冷静!受到迫害的不止咱们一个啊,还有那些洋人写的书,也受到迫害了啊!冷静一下!”

  这样的对话发生在全国大大小小的地方,只要有读书人就有这样的对话。

NO.2

《总有反派想抢我师尊》

  嗯,这个还是王耀那边的。

  “这个……在下……”本田菊颤颤巍巍的举起手。“闭嘴!”果断闭上。

答案是《西游记》

NO.3

《病美人被接回豪门后》

答案是《红楼梦》

  这次系统乘王耀还没发飙就赶紧说出答案了。

  接下来将不再是中国的名著,请各国做好准备。

  中国人松了一口气,外国人们纷纷紧张了起来。

NO.4

《三婚后,我爱上了死对头》

  阿尔弗雷德锁眉思考,这怎么听起来这么耳熟呢,是…是…

  “是《飘》!”

答案是《飘》

  阿尔弗雷德与系统一起说出答案,紧接着就奔溃了:“耀!为什么要祸害我家的文学!”

  空间外

  米切尔小姐正在出版社思考:“要不要换这个名字呢,感觉不错的样子。”吓得编辑连忙摆手:“米切尔小姐,现在这个名字就挺好,不用改了。”开玩笑没看见祖国的那奔溃样吗?改了,估计祖国就自杀了。

NO.5

《我在荒岛求生的那些年》

 “这是《鲁滨逊漂流记》吧?” 亚瑟喝茶的手微微颤抖,期盼着系统说不。可这注定是让他失望了。

答案是《鲁滨逊漂流记》

要是笛福先生知道自己书的名字被改成这样,会被气活过来吧。亚瑟心情复杂的想。

NO.6

《变成人类世界唯一的虫族后》

  “这个哥哥知道哦,应该是卡夫卡的《变形记》”弗朗西斯说完撩了撩自己的头发。

  “罗德里赫看起来快晕过去了!”突然有国惊呼,整个空间乱作一团。

答案是《卡夫卡变形记》

  完了,罗德里赫真的晕过去了。

NO.7

《白月光结婚后,我成了亿万富翁》

  “完了,阿尔弗雷德也晕了!”

答案是《了不起的盖茨比》

最后一个

终于,熬过这个就行了。

所有人都在欢呼,只有本田菊在担心。系统说有他,现在到最后一个,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他了,本田菊非常担心自己家的书被改成什么样了。

NO.8

《日本海王,娶了小妈替身》

  竟然还是替身加小妈文学,没想到啊,没想到,本田菊,你这个浓眉大眼的竟然玩的这么花。

  本田菊则心如死灰,该来的总要来,他也作好了准备,只是没想到是这一本,而且名字还这么……

答案是《源氏物语》

  感谢各位的观看,下次再见

————————————————————

好无聊,没粮吃的我被迫营业

评论(122)

热度(2092)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