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咕

一只凤凰后裔的鸽子

【观影体】未来可期(二)

没人说的话,就当默认了。

OOC警告,OOC警告,谢谢配合

—————————————————————

“系统,我能听一下原曲吗?”路德维希松了一口气,原来是个误会。

当然可以,路德维希先生。

Schnappi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komm aus Ägypten, das liegt direkt am Nl

……

听完后,

王耀一脸复杂,确实不怪张宇叶听错,这首歌的发音和他家的脏话真的挺像的。“系统,为什么他会听错呢,这不是挺好听的吗?”哦,这次提问的是费里西安诺。

因为王耀先生家的有一个脏话的读音是sabi,缩写sb,中文傻/逼,对人具有极大的侮辱性。费里西安诺先生,您家中也有一首歌在种花家唱时有极大的风险会被群殴。

“是这样吗,我知道了。”费里西安诺笑眯眯地说。

空间外

“还真不怪这孩子。”

各位先生,张宇叶将要进行睡眠,观影将要暂停,您们可以在这期间问我任何问题,或自行点播视频。

视频有

《雷电法王》

《法外狂徒张三》

《江苏:我的航母!》

《中式英语》

“系统,请问中式英语是什么意思?”亚瑟喝了一口茶,“是和王耀家有关的吗?”中式英语,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个好东西。

“开始播放:《中式英语》”

“众所周知,英语在不会的人眼里,和鸟语是一样的,为了缓解尴尬的氛围,中式英语正式诞生。”

屏幕上出现了一本封面印着鸟语字样的书,打开一看,内容是英语。

“哈哈哈,眉毛,以后你的英语要改名了!”弗朗西斯看到有死对头吃瘪的机会,当然不会放过,上去就是一顿嘲讽。“闭嘴吧!死胡子!”亚瑟的脸气的通红,但为了保住在世界人民面前的形象,强忍着怒气。

“我觉得说的很形象。”阿尔弗雷德深以为意地点点头。

画面一变,出现了一个舞台,上面站着两名学生。男生低头看着稿子,充满情感地读着。女生则是给他做翻译。

“我们中国人有句古话”

“Old say”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女生听了后,有些难以置信的看了男生一眼。大哥,你认真的?她思索了半天,终于说出

“Far friend,not happy?”

“错了!是It is such a delight to have friends coming from afar!还有上一句应该是We Chinese have an old saying”亚瑟气急败坏,这比阿尔弗雷德的美式英语还让他难以接受,他冷冷的对王耀说到,“你应该提高你家孩子的文化水平,不要用这种垃圾来玷污英语。”“我会注意的…”王耀虽然愤恨,去无济于事,因为他的弱小,没有人会把他放在眼里,弱国无外交。

同样,空间外的种花家人看到英国意识体对祖国的态度也没有办法,弱小的国家在国际上是没有任何话语权,哪怕他们是战胜国。

屏幕还在放着视频。“今晚为你接风洗尘”“Go to KTV and wash feet”

“是Welcome you tonight”

“我是素来风格朴素”“We are…”女生停顿了几秒,好像再找比较中肯的词,“poor”

“I'm quick, simple style”

“且求真务实”“And low”女生好像已经放弃了

“Be realistic and pragmatic”

“正所谓”“So”

“As the saying goes”

“百年修得同船渡”“One boat”

“A hundred years of training makes it possible to cross the same boat”

“千年修得共枕眠”又是诡异地停顿“Sleep together”

“Sleep together for thousands of years”槽点太多,亚瑟已经不知从何吐槽。这时他又听见阿尔弗雷德在一旁的自语:“我觉得没有问题啊。”瞬间怒气达到顶峰,看到旁边一直笑个不停的弗朗西斯,用最后一点的理智和系统说:“系统,我想要一个房间和弗朗西斯先生好好谈谈。”

好的,在您的左边将会出现一间隔音房。

“谢谢。走吧胡子,我们好好谈谈。”亚瑟请弗朗西斯进入房间。“死眉毛,你要对哥哥我做什么!”弗朗西斯想不到这也能和他扯上关系。

待他们出来后,两位的衣服都有些凌乱,弗朗西斯的嘴角和亚瑟的眼角都有些淤青。“啧啧啧,亚蒂,你们打的有些恨了吧。”阿尔弗雷德围着他们转了一圈又一圈,啧啧称奇。“呵,布尔乔亚们的友谊。”伊利亚抱胸冷哼。

—————————————————————

先这样吧,我的期末离谱答案下一章再写

评论(9)

热度(158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