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咕

一只凤凰后裔的鸽子

【观影体】未来可期【一】

屏幕上出现了画面,是一个男生,看起来他好像正在家里写东西。

空间外

“老张头,你说这娃娃在干啥呐?”空间外,有人碰了碰身旁的人。

“这不明摆着在写东西嘛!”

空间内

“这是谁家的?”阿尔弗雷德看了看周边的人,发出疑问。“很明显,这是亚洲那边的。”亚瑟撮了口红茶,“黑发墨瞳,不是本田菊就是王耀家的。”

“不是,你哪来的红茶?”大家都在思考时,弗朗西斯发现了盲点。“哦,我找空间要的。”亚瑟十分淡定。

“我和耀君吗……”本田菊看了一眼坐在角落里的王耀,被我入侵成了这样,他还能站起来吗…

随着镜头的拉进,少年正在写的东西也出现在众人眼前——暑假作业。少年一边奋笔疾书一边在和别人交谈,听声音,似乎是从他身边的一个小铁盒里传出来的。

“系统,这个是什么”阿尔弗雷德有些好奇地看着这个小玩意。

这个是手机,于1973年被美国的工程技术员马丁·库帕发明出来。是现人类必不可少的设备。

“哈哈哈,我就知道是hero,北极熊,你是斗不过hero的!” 阿尔弗雷德大笑的站在椅子上。“啧,死二肥,未来的事可不一定。”伊利亚很想上前去打一顿阿尔弗雷德,却又因为被系统按在椅子上动谈不得。(因为他趁系统不注意把阿尔弗雷德打了一顿,被迫采用强制措施。)

美国

“嘿,兄弟,上面说的是不是你?”

“大概是吧…”

“老张,你作业写了吗?”手机里传出了一个贱贱的声音。“没呢,这不就正在赶吗!”少年有些苦恼,“唉嗨,我写完了!惊喜不!”声音越来越贱。

“林雨明,你有病吧!”少年很崩溃,“早知道我就不看手机了!”“我去,你胆好肥,明天都期末了你还敢看手机”林雨明很惊讶。“没事,大不了裸考。”“张宇叶,我敬你是个勇士。”

“为什么不在做之前就做好计划表呢?”严谨的德国意识体深感不解。“路德维希,哼。”弗朗西斯撇了他一眼,发出了冷哼。

“嗨,兄弟,我给你推一首歌。”林雨明的声音在过了许久之后又重新出现。“什么鬼?”“schnappi”

是德国的歌曲,看来德国未来过的还不错,就是不知道人民能不能吃上面包和牛奶。路德维希有些高兴,自己作为ww2的轴心国之一,受到排挤是必然的,未来的结果已经出乎他的意料了。

在听了歌之后…

“什么玩意,这首歌它骂我!”张宇叶非常委屈。

“什么!德国胆子这么大的吗?!”都是战败方了还能这么嚣张!空间外的人也生气了。

空间内,所有人也都是一脸复杂的看着路德维希,虽然说和他们没有关系,但是作为战败方还这么嚣张,属实是有点牛。

路德维希也是有点懵,未来的自己这么勇的吗?

“哎呀,我就知道。人家才没有骂你,只是因为人家的语言和我们的脏话发音差不多,才成了这样。”“哦”

—————————————————————

原本是要写长津湖的,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就先这样写了。还有就是我时间线有点乱了。人物原型是我和我的好损友闺蜜,只是变了个性,笔文不好,勿喷,不喜者请点左上角,谢谢。



评论(15)

热度(1394)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